close
  徵信社,徵信

更新日期:2009/05/21 15:35 胡立宗

(法新社馬德里20日電) 男網單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前往巴黎準備參加法國公開賽(French Open);對於是否能夠成為法網五連霸第一人,他顯得審慎樂觀。


納達爾在機場告訴記者:「我覺得應該會表現不錯。我們遲早會知道能不能贏,但如果能連續五次奪冠,我會非常開心。」


他說:「如果我能發揮最佳實力,我想我能在巴黎拿到佳績,但如果不行,我也會坦然接受,因為今年已經夠好了。」


下個月將滿23歲的納達爾,今年已經拿下澳洲公開賽(Australian Open)冠軍,以及羅馬、蒙地卡羅、印地安泉(Indian Wells)等網賽冠軍;且因世界職業網球協會(ATP)積分遙遙領先,現已確定進入年終總決賽。(譯者:胡立宗)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0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