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徵信社,徵信

更新日期:2009/05/21 17:27
【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】LPGA本週造訪紐約州的Corning Country Club(康寧鄉村俱樂部),雖然這場名為LPGA Corning Classic(康寧菁英賽)的總獎金只有一百五十萬美元,遠遠不如上週的水準,不過參賽陣容十分堅強,除了掛排頭的Lorena Ochoa(蘿蓮娜‧歐秋雅)缺席之外,總計世界排名前二十強共出席了十七位選手,獎金榜前三十名則來了二十八位,將前來爭搶二十二萬五千美元的冠軍首獎。


回顧今年球季所進行的九場比賽,共出現了八位冠軍選手,僅歐秋雅包辦兩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康寧菁英賽在今年邁入三十一屆,而過去的三十場比賽卻只出現二十八個冠軍名字,這也意味著康寧菁英賽極有可能再誕生不一樣的冠軍名字。


衛冕者是媽媽級的Leta Lindley(莉塔‧林德莉),她在去年二月底拿到生涯的首勝,總計共花了二百九十六場比賽。然而,這一年多來,林德莉的表現並不理想,目前世界排名只有八十二位,尤其是最近脊椎又受傷,造成她在納貝斯克錦標賽退賽後,就不曾參加任何比賽,直到本週的本冕賽事。


「我都照著醫生的指示去做,我想應該能夠及時回來打康寧菁英賽,我覺得挺樂觀的。」林德莉說道:「現在,我開始覺得鬆一口氣了,這是好現象。」


上週在Sybase Classic Presented by ShopRite(賽貝斯菁英賽)強勢登頂的韓國選手吳知煐(Ji Young Oh),本週繼續留在戰場,挑戰連兩週獲勝的壯舉,而2007年狂拿五勝後就一冠難求的挪威女將Suzann Pettersen(蘇珊‧彼特森),今年已經兩度屈居第二,本週要尋求更上層樓。


在歐秋雅缺席的情況下,我國選手曾雅妮成為場中排名最高者,儘管生涯第二勝遲遲未入帳,不過最近已經連續十八場比賽晉級,轉戰LPGA以來來也只有一場比賽遭到淘汰,讓她一直穩居在世界第二的寶座。世界排名第三的Cristie Kerr(柯瑞絲提‧可兒),今年也拿到生涯第十二勝,另外排名第四的申智愛和第五的Paula Creamer(寶拉‧克蕾瑪),本週也都會參賽。


賽貝斯菁英賽以並列第三作收的魏聖美,本週將首度參加康寧菁英賽,她說道:「我想上週打得不錯,顯然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加強,所以這個禮拜就加強那些東西,希望我會發揮出最大的實力,希望結果會不錯。」


我國的四位女將全數出席,其中洪沁慧上週打出今年代表作,和龔怡萍並列第八,兩人目前的獎金榜分別為六十五和三十九,至於盧曉晴則為三十,曾雅妮暫居第七。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0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